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喜迎新春,共话发展!西畴县举行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万象新。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4日下午,西畴县举行2022年新春茶话会。


1a137a8a7cb947a6b9eaa9fc62f2d641.png

黄明勇、刘晓东、杨韬、张廷伟、陆盛开等在家的县四班领导与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商发展之策,共话西畴新征程。

fda91d66ea9348ecbe895f069ad19612.png

茶话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县委书记黄明勇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人民、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向所有关心支持西畴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向节日期间仍将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黄明勇说,过去的一年,全县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任务,全体党员为民办实事1.3万余件;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启动“一高地一基地一示范”建设,创新实施“两项工程”“九项行动”;“西畴精神”登上更高水平,中宣部把“西畴精神”作为当代中国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西畴县被国家生态环境部命名为全国第五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被批准为“全国第二批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先进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通过省级专家组现场考核评估,达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标准;文麻高速建成通车,实现了期盼已久的“高速梦”;实施“百里绿道、千里花带”,推进“全域美化”行动,全域旅游取得新的突破;实施“石漠化治理农林示范带”工程,“绿色食品牌”创建行动取得新成效。

展望2022,希望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团结拼搏、接续奋斗,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关心支持、多理解包容、多提建设性意见,齐心协力推动西畴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美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2b34d61d4974d7da9cdf30707333e4f.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通报了全县2021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王廷位、杨银南、江全能、宗富春、刘丕荣等代表先后发言,并充分肯定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西畴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满怀期待,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西畴发展,为建设美丽西畴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