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927af017be24be7a0201ad472b134e3.Jpeg

   1月24日,西畴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这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文山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 中共文山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文件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有关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庆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分别就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专题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不折不扣执行上下功夫,推动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的决策和工作部署,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全面彻底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在政治站位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上高度警醒,做到认识上再深化,把握上再精准,理解上再到位,落实上再用力,要抓实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整合各部门资源优势,推动项目落地,深化工作总结创新和经验打造推广,确保“两山”转化目标成效如期实现。三是精心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做足会前功课,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