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致敬!她们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fec1cfae760f469f8afa0a4899f8e688.png

近日,我县在西畴县国家石漠公园展览馆举行“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家庭”颁发仪式。

县委副书记杨韬出席仪式,并向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谢成芬,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2021年云南省最美家庭——张贵相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慰问金。参加颁发仪式的有各乡(镇)妇联负责人以及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

颁发仪式结束后,举行“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家庭”先进典型学习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她们为榜样,争做“西畴精神”的践行者,把岗位当舞台,把工作当梦想,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扎实做好工作。杨韬副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谢成芬和张贵相家庭立足自身实际、担当社会责任,在西畴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示了当代西畴妇女爱党爱国爱家的崇高信念和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和群众,为建设美丽西畴作出更大贡献。全县要以“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家庭”评选表彰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创新,继续关心和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寻找推荐、层层审核等环节,发现评选出一批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最美家庭,以围绕宣传“西畴精神”为主线,向全州、全省乃至全国宣传“西畴精神”,推动西畴的发展。最后谢成芬和张贵相家庭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西畴精神”,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发挥好表率和带头作用。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