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代表继续分团讨论 履职尽责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月17日,出席县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的代表、列席人员继续分团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人大常委会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在讨论现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谈体会、谋发展。讨论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对各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各项报告总结的成绩实事求是,部署的工作重点突出,都是高质量的好报告。各位代表紧紧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献良策、建良言。“要健全乡村振兴推进和保障机制,科学编制乡村振兴规划。”“弘扬实干作风,切实为基层减负。”“希望能够加强对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和保护,进一步加大对民族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教育、医疗、就业、住房、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

讨论中,各代表团还继续酝酿了各项职务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