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县政协委员热议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畅所欲言献良策,凝心聚力促发展。1月15日,出席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分组协商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

1429f2bf85db494d92f0d3a48db869d2.png

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和2021年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概括全面,实事求是,既充分肯定了我县在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事业进步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又客观分析了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2022年的工作打算,表述明确,所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可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我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前景和信心。通过政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对西畴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为政之道,民生为本;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报告指出,以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全力推进民生改善。坚持惠民利民导向,把民生小事当作政府大事来抓,办好10件惠民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与会人员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在提升就业创业水平、提升教体质量、织牢兜底保障网络、推进乡村文化繁荣等方面,稳步推进一系列利民惠民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第四组讨论组现场,与会人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事实和数据相结合的方式,充分体现了县政府向大家“亮家底”的底气。对于2022年的工作打算,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内容,成了大家关注和讨论的热点。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