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议发展、话民生!县人大代表热议报告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2-01-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议发展、话民生、谈愿景……1月14日下午,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在各个代表团讨论地点,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西畴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西畴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讨论现场,大家结合我县发展实际,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结构严谨、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西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和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五年和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措施得力、操作性强。特别是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方面的工作部署,符合西畴发展实际,更加坚定了西畴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讨论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履职尽责,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埋头苦干,出亮点、勇争先、创一流、站排头,为西畴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谏箴言、献良策,与会人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提出一个又一个贴合经济社会发展、饱含为民情怀的建议,涉及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公共服务等各方面。与会人员倾心助力,党员干部务实求真,五年后,一个经济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生态更加优美、人民更加幸福的美丽画卷,必将呈现在西畴大地!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