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兴街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1月13日,出席西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与会代表及政协西畴县第十届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到兴街工业园区、兴街镇达嘎村开展视察。

70e91947ff174e60a481a1972859ddcc.png

代表、委员们先后来到奥斯迪石材产业园区、打火机厂、兴街镇达嘎村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代表、委员们在奥斯迪石材产业园区、打火机厂深入了解项目投资情况、工程进度等,并听取各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1eefa396ac604f89a4ce1c6bfde87509.png

在东升村委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与代表、委员们重温了毛主席的重要批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东升片区的发展规划,并观看情景党课。

通过视察,与会代表们表示对全县重点项目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今后,与会代表们将立足自身工作,出善策、献良谋,提出有深度、有见解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视察,县政协委员们表示,要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发现问题和难点,进一步深入了解,为西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