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近日,西畴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c718079c2fa445d8a0b1eda3b90090a7.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关于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源头治理,强化正风肃纪,狠抓督查问责,廉政建设取得实效,成绩值得肯定。

7b7ca0a8029649439109362850486864.png

刘晓东要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全县上下要持之以恒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廉洁政府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扣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要着力打造廉洁高效政府,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一部手机办事通”,实现所有政府服务事项“应上尽上”,树牢政府过紧日子理念,反对浪费行为,做到节用为民;要强化监督检查,聚焦加强重点领域监督管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把扫黑除恶和反腐败紧密结合起来,严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及民生领域违纪违法行为,让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得到最大保障;要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全民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坚决整治“慵、懒、散、奢”,进一步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为群众办一批实事;要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完善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制度,规范决策流程,确保行政决策制度科学、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不断提升行政决策公信力和执行力。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昌菊主持,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政府办公室班子、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