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刘晓东到西畴县第三中学调研指导时强调: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a3e7c2f5ca94600b5e8d4ab1c827ce0.png

7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到县第三中学就办学情况进行调研。

刘晓东一行实地查看三中教室、学生宿舍、食堂、教师办公室、运动场等学校基础设施,详细询问了学校师资队伍、办学特色、教研教学、学校管理、招生生源、学生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提出指导意见。

刘晓东充分肯定了县三中成立以来的一系列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成效,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每一个家庭都十分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每一个家长都特别关心自己孩子的成长。教育的本质是培养人的事业,县三中办学要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县教体局要加强对学校的管理指导,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实施县管校聘、校长职级等改革工作,千方百计突破教育发展瓶颈,逐步实现新时代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