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黄明勇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ab48abd8f6640da8606d0155a123479.Jpeg

2021年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转发《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州委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西畴县2020年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鸡街乡政府关于请求帮助解决鸡街乡小集镇市政道路建设及市政绿化的请示》《县发改局关于审定西畴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分解实施方案的请示》《县农科局关于审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请示》《县农科局关于审定推进“西畴乌骨鸡”一县一业发展实施方案的请示》《县农科局关于审定西畴县中药材产业发展责任落实实施方案的请示》《西畴县“美丽县城”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方案》《西畴县2021年城乡“两污”工程建设工作方案》《西畴县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等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明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昌菊,县委常委、副县长周锐,副县长李万忠,副县长陆盛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华,副县长杨益章,副县长江尚海,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局、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舟、县政协副主席曾跃、驻村工作队副总队长蒋强到会指导。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议题涉及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