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昌菊一行到西畴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49733edecc62432aa38ecf1726f35cfd.jpg

2021年2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昌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芳,县民政局副局长郭明芬一行3人,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浓浓关爱之情,来到西畴县公安局开展新春慰问。

期间,肖昌菊副县长对西畴公安过去一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大事多、节点多、任务重,全体公安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硬仗、抓实战,取得了良好效果,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维稳工作任务,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局民警、辅警致以诚挚的敬意和亲切慰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愿全体民警、辅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安全稳定。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昌立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县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精神,同心同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良好,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力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