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蒋俊调研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交通道路安全工作和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6f9c63298cc4dd4bdad7fafe63d0827.png

2月8日,县委书记蒋俊先后深入县医院、县公安交警大队、粮食市场临时农贸市场等地,实地调研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交通道路安全工作和物资储备工作。

d2a79e902fe54c4b85ae9ed846e9b7f5.png

在县医院和县疾控中心,蒋俊实地查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实验室、发热门诊,详细了解了药品、检验试剂、防护物资等储备供应情况,要求卫键部门要强化疫情监测,落实快速响应机制,一旦出现情况要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医务工作者要做好自身防护,在全力救治病患的同时切实保障自身安全。


在县公安交警大队,蒋俊详细了解视频监控系统运行、城市道路监控系统分布等情况,相关负责人从勤务安排、疏堵保畅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工作重点。

蒋俊要求,春节返乡人员较多,公安部门要管好春运,管住春运,确保春节期间社会秩序平安稳定有序;要保持酒驾醉驾严打高压态势,加强道路通行秩序综合整治;要迅速开展集中整治,多方联动,对超载的车辆进行处罚;要全民参与交通安全,县、乡、村、组四级联动,做到人人见到超载行为、违法行为,都应该制止和举报;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在机构的搭建上找短板和不足,抓实抓细基础设施、警示教育、五小工程等。

随后,蒋俊来到了粮食市场临时农贸市场和旺仟家超市,工作人员主动给进入人员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并要求进入的群众戴口罩。

蒋俊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蔬菜运输、供应渠道、价格等情况。各负责人表示,目前商品运输顺畅、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蒋俊叮嘱超市和农贸市场负责人要加大节前蔬菜供应,加强疫情防控,并且尽量缩短春节期间休市时间,进一步确保我县市民生活必需品正常供应。

县委副书记杨韬,县委常委蒋俊林,副县长杨益章、钟华陪同调研。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