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党员干部热议《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月11日,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在云南卫视播出后,西畴县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微信公众号、QQ等平台进行观看,并引发党员干部热议 。

西畴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彩娥说:“清流毒,修复政治生态,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要真正将自己摆进去,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净化自身的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做党的忠诚卫士。”

“身处农村基层,我们所做的每一项工作都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更应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才能无愧于心,将人民赋予的权力用于服务群众、造福百姓。”西畴县新马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陶颖如是说。

西畴县纪委监委干部杨国富说:“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是纪检监察机关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必须在‘八个坚决肃清’上下功夫,深挖彻查流毒影响,坚决清除污染源,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要充分发挥反腐警示教育片的警示作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任何时候都要绷紧纪律法律之弦,当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守护神’。”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必须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一定要以秦光荣等人作为反面教材,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纪律之心,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担当,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始终树立党纪国法红线不能触碰的观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本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慎用权力、善于谋事干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西畴县纪委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珺说道。

西畴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王华林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做到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以案为鉴,坚决进行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以实际行动正本清源,坚决肃清白恩培、秦光荣流毒影响,不断净化云南政治生态。” 

“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损害了群众利益,抹黑了党和政府的形象,是一个典型的反面教材,乡财政所作为新马街乡政府重要岗位部门,要深刻汲取教训,讲政治、讲纪律,有信念,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思想上清除流毒影响。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抵制诱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公私分明,慎微慎初,把握‘亲’和‘清’的关系,永葆廉洁本色,认真履职尽责。”西畴县新马街乡财政所所长聂绪莎说。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规矩,不越法律红线,知敬畏、存戒惧。”西畴县新马街乡马街村党委书记杨文波说道。(杨国富)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