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人社局及时安排新聘人员到岗,为全县人才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4abcd1e1320e4a418bdfbb34d1ade190.Png

近日,我县顺利完成了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78个岗位107人的招考任务,报考人员达5000余人。通过报名考试的方式,最终有98人以优越的成绩脱颖而出,后续进行了资格审核、体格检查等招聘程序。

9a1e4cdb13fd49698787c73f3e2fb1cf.Png

为使这批“新鲜血液”更加快速的适应工作环境、融入工作集体,2021年1月5日下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西畴县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岗前培训会议,首先,由局长曾招权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对新聘用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转变角色,快速适应工作岗位;二是要坚定信念,牢记服务宗旨;三是要勤于学习,扎实工作。然后组织大家观看了“西畴精神”宣传片,随后由工作人员解读事业人员管理办法及政策文件,学习禁毒防艾及安全生产和消防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最后,组织本次招聘所涉及的乡镇、部门领导与新聘用人员见面。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新的工作岗位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他们服务于人民群众的服务理念,同时也期待这股新鲜血液的到来能为西畴县各项社会事业添砖加瓦,积极贡献力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