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运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0c658275e8874bbb9c575ae2daae1249.Jpeg

2020年12月12日上午9:00,县医保局组织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理领导和社保中心主任、县乡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和协议管理零售药店负责人在党校4楼会议室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运用推进会,共72人参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文山州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文山州税务局关于加快完成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的通知》;通报了全县各乡(镇)城乡居民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情况;总结了医保电子凭证推广运用情况。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增强做好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的信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推广重点。要加强医保电子凭证便利情况宣传。各乡(镇)和卫生院、卫生室要抓实辖区范围内的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乡(镇)要统筹抓好本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统筹部署,实施挂图作战,倒排任务工期。要树立超前意识,充分利用大量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的高峰期,组织力量深入村组对没有激活人员进行重点突击;各卫生院、社保窗口,组织人员对到医院就医、办事群众没有激活人员进行激活;各医疗机构在时限范围内做好医保电子凭证使用工作;各协议管理零售药店要及时做好扫码购药推广工作,让群众感受到扫码购药带来的便捷。四是要挂牌督战,推进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各乡(镇)要及时向主要负责同志报告,建立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挂牌督战工作机制,全面掌握本辖区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西畴县医疗保障局)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