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直机关工委举办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党员轮训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0年12月1日,西畴县直机关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了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党员轮训班,组织所属4个总支、59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部分党员等共计198人进行培训。

202012021634118266.Jpeg

培训设置了机关工委书记专题党课和“县直机关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系列小故事—平凡而闪光的他们”两项议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刁大文同志以《着眼大局 立足岗位 自觉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为题,从什么是“西畴精神”、“西畴精神”的时代特征、“西畴精神”的主要启示、机关党员干部怎样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四个方面,对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进行了解析。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守规矩,持之以恒练就过硬本领,自觉融入西畴的发展,努力为西畴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做新时代“西畴精神”的宣传员,践行者。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李命福同志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背后的挑担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王光琴同志以《践行“西畴精神”的“夫妻兵”》、财政局党支部杨红宇同志以《担当有为理财为民》,分享了所在支部的小故事,这些小故事中有集体也有个人,事迹没有惊天动地,但却用平凡点滴展现了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风采,在参训党员中引起了同频共振。

202012021634118845.Jpeg

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激发了“我在西畴工作,我为西畴添彩”的工作热情。

(供稿:县直机关工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