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积极组织收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广大干部群众中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0月23日,西畴组织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媒介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广泛学习,加深了全县干部群众对抗美援壮阔历程的了解,全面接受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洗礼,全县干部群众反响强烈。

县教体局等单位干部职工认为:要深入学习抗美援朝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历史担当和爱党、爱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产生了积极影响。要坚定信仰,始终保持政治本色,恪守人民情怀,在工作中自觉担当,不忘教育初心、砥砺前行,为西畴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县公安局、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县司法局、县供销社、县计划生育协会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及下属医疗卫生机构、县总工会等单位干部职工认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服务好群众,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再添动力,为构建美丽西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水务局等单位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并写下笔记心得。纪念大会结束后,水务局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在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敢于追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人,做矢志不渝的逐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县投资促进局、中国人民银行西畴县支行支行等单位所有人员表示:会上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缅怀为了人类和平和祖国安全而英勇牺牲的先烈,学习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

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应急管理局、县人社局、县扶贫局、县精准扶贫服务中心等单位全体人员认为:大家深切感受到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纪念活动凝聚起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要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立足岗位、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应有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工信商务局等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认为:不忘过去,铭记历史;珍视和平,面向未来。当前,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挑战前所未有,我们要以史为鉴,尤其要学好“四史”弘扬爱国精神,激扬爱国热情,凝聚起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力量,让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力更加磅礴。

县红十字会等单位干部职工认为:大家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西畴精神”,继续传承弘扬好新时代“西畴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

鸡街、董马等乡(镇)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电话,内心受到了非常强烈的震撼,总书记早会议上指出“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作为一个中国人民真好”。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