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003131057137337.Jpeg

3月11日,西畴县组织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委宣传部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蒋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毅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熊安跃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并就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西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着力营造良好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把准主基调;要着力传播正能量,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巩固壮大主流舆论;要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全面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价值引导力;要着力推进文化繁荣发展,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着力夯实工作基础,持续强化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要聚焦聚力七项重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聚焦首要任务,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二是持续弘扬践行,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西畴精神”热潮。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四是强化探索创新,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五是着力夯基立制,加快推进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制度建设。六是聚焦管网用网,压实网络监管责任。七是坚定党的领导,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采编:查为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