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乡镇之窗>详细内容

拼经济 西畴在行动丨来听听企业代表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1月28日,《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公布,提出云南要实施“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12月14日,州委十届四次全会提出要让拼经济、抓发展成为文山的主旋律和最强音。西畴县积极行动,落实省州相关要求,随着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西畴县各企业正开足马力搞生产,力争在辞旧迎新之际实现经济收入“开门红”,跑出西畴行动的“加速度”,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为文山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近日,记者走访了西畴县几家企业,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云南文山英茂糖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昆:“我们于2022年12月4日开榨,预计入榨甘蔗是60万吨左右,争取2023年4月底结束整个榨季,确保我们来年的甘蔗种植、甘蔗的产量能够持续的稳定的发展,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有信心一定完成今年的既定目标,产糖7.5万吨以上,实现产值4亿元以上。”

西畴县嫩妖妖豆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刘禹丹:“现在正值冬季,我们的产品非常受客户朋友的欢迎。现在我们每天的黄豆可以磨到2吨,可以出产1万盒左右。我们的产品主要是销往西畴、文山、昆明等广大地区。我们的工人也在每天不停的加班加点的干,现在采取计件工资的方式,大家都干劲十足,都希望年底来拼一拼,拼出好生活,拼出好经济。”

能全电气科技(西畴)有限公司生产厂长  余金寿:“我们现在所有的车间都在安装调试设备,为明年的增产增量做准备,实现我们明年开年日产100万只打火机的开门红。销售这一块我们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明年我们外销会销往全球,我相信在我们政府、员工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会把我们的小小打火机点亮全世界。”  

西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 柯增强:“下一步,我们通过我们网红的培养以及电商氛围的打造,通过全方位的电商工作,来进一步提升我们西畴县域农产品的销售,以及为我们西畴县域的一些企业拓宽线上销售的渠道。我们通过线上销售以及电子商务这种方式,来合力打造西畴的一个新的经济突破点。”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