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乡镇之窗>详细内容

一张普通的身份证 一次“不普通”的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以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为基础,让群众“走进来”的同时,西畴县公安局法斗派出所也积极地“走出去”,主动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办理身份证,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近日,法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董有村委会街心村小组的刘宗仙,现年91岁,因身份证丢失,给生活和就医带来了极大不便。得知这一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上门办证服务”,带着照相设备来到老人家中采集身份证照片,为了拍到的证件照能够符合制证标准,民警细心地为老人整理衣服,温柔地梳理头发,多拍优选选出最好的照片,看到民警细心耐心的工作态度,老人家属连连称赞。

一张普通的身份证,一次“不普通”的上门服务,为辖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拉近了警民关系,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