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乡镇之窗>详细内容

大手牵小手,朝着文明走——董马乡开展创文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董马乡以九年一贯制学校第三届体育艺术节为契机,开展“创文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出倡议号召。文明是路上相遇时的真诚微笑;是同学有困难时的热情帮助;是与人相处时的真心坦诚;是见到老师时的礼貌问候;是不小心撞到对方时的真挚道歉;是在公共场所时的轻声交谈……活动现场,董马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学礼仪、扬美德、比奉献、讲卫生、稳秩序,携起手来,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活动中去。

发放宣传手册。志愿者向老师同学们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手册400余册,传达了文明创建、文明养成、文明常识、文明实践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拿到手册立刻读了起来,纷纷表示会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西畴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创造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始于心,创建于行。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董马乡将常态化做好创文工作,将其贯穿到政府的各项工作之中,落实到干部职工的一举一动之中,让文明之花在董马大地绚丽绽放,让文明之芳在董马大地沁人心脾!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