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乡镇之窗>详细内容

西洒镇:干群齐参与,岩头村的进村路“靓”了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西洒镇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近日,西洒镇组织全镇三个机关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龙泉村委会工作人员在岩头村“西畴精神”教学基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岩头村村民修筑公路花带。

37e46477699b44bf8c65120184273d36.png

西洒镇岩头村进村道路建“花带”是村民们一直想实现的愿望。西洒镇党委政府在得知村民的“心愿”后立刻开会研讨,筹集项目建设资金,带上干部职工行动了起来。

在通往岩头村的进村路上,记者看到干部职工和村民用推车运砖块、拌砂浆、挑砂浆、清理边坡的泥土和碎石、帮助施工队砌路边的花台、背泥土回填花坛,通过两天的努力,共同砌筑起了两千米的沿路花带,进村公路经过清理后干净整洁,沿路花带整齐划一,提亮了整个村庄的精气神。

据了解,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西洒镇党员干部共开列为民办实事清单101件,办结100件,办结率99.99%。在下步工作中,西洒镇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真正做到办实事、解难事,以务实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富有成效。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