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乡镇之窗>详细内容

兴街镇“五个一”开展在职党员和公职人员四种不良风气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掀起一场学习热潮。组织镇机关、中心、所(站)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及《中共西畴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在职党员和公职人员四种不良风气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并对整治四种不良风气进行安排部署。进行一次集体谈话。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对所挂村(社区)及中心、所(站),围绕四种不良风气开展谈话提醒25次,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签订一份整治清单及一份承诺书。组织各中心、所(站)梳理整治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全镇116名在职党员和公职人员均签订承诺书。开展一次会风纪律专项整治。在会议室门口悬挂“爱心卡包”,会前将手机放入卡包中,禁止带入会场,并对参会情况随机抽查,严肃会场纪律。组织一次督查检查。定期不定期开展干部职工四种不良风气行为专项检查,确保四种不良风气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兴街镇)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