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乡镇之窗>详细内容

西畴县液化石油气储备中转站项目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月6日,西畴盛奥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西畴县液化石油气储备中转站项目建成投产。

d368ce11f92d442f86882d9177228593.Jpeg

西畴县液化石油气储备中转站项目位于西畴县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内,占地20亩,总投资8000万元,主要经营批发、零售石油液化气。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投资3000万元,现已建成容量为200立方米,年周转量2-3万吨的液化石油气储备中转站。一期项目建成,能满足州内的用气需求,将有效降低园区企业、周边群众的用气成本,让企业、群众获得实惠。项目二期建成后,在满足省内供需的情况下,将积极拓展越南市场,打通液化石油气从西畴站出口到越南的陆运通道。

西畴县液化石油气储备中转站项目是2021年以来,继西畴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增量配电网项目后建成投产的又一项目,园区实现了企业自主供电供气,能更好地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增强园区竞争力,助力园区工业经济发展。(兴街管委会办公室供稿)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