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乡镇之窗>详细内容

董马乡全面吹响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和创建省级卫生乡责任意识,全面改善环境卫生状况,董马乡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助力添彩。

29594f3d021a44628e40c4913bd74d25.Jpeg

精心组织,全乡“总动员”。1月7日上午8点,董马乡组织干部职工和网格化志愿者按照包片区域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和创建省级卫生乡工作。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同步组织志愿者和党员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真正做到了“众参与”。

各司其职,守好“责任田”。根据“双挂包”责任要求,将小城镇建成区分为9个片区,每个片区设一个工作组,每个组由一名乡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干部职工和志愿者认真清扫街道,并督促商户和居民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不占道经营,不乱堆乱放,切实守好包片区域“责任田”。

广泛宣传,做到“众参与”。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商户和住户宣传爱国卫生和疫情防护知识,弘扬健康文明“六条新风尚”,呼吁广大群众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整洁干净,全面吹响集结号,进一步织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局域网。

(采编:李武泽)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