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对西畴县农村沼气服务网点进行撤销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农村沼气乡村服务网点”是党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农村公益设施建设扶持性项目,主要采取“有偿服务、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服务模式。我县2010-2013年共建成西畴县西洒镇么洒沼气服务网点等57个农村沼气服务网点(现存56个)。2023年12月,经县农科局组织人员对现存的56个网点物资进行清理,清理发现网点多数设施配件已严重老化、锈腐或损坏,继续使用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加之多数服务网点因无资金维修维护。各网点经营负责人无意愿继续进行服务,均向县农科局提交了《沼气服务网点撤销申请书》。按照《云南省农村沼气设施安全处置工作实施办法(暂行)》(云农办环〔2022〕19号)等相关规定,经县农科局班子会议研究,拟对西畴县西洒镇么洒沼气服务网点等56个农村沼气服务网点进行撤销,各网点遗存物资由各网点经营者进行资源化报废处置。现对拟撤销的56沼气服务网点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11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书面反映,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联系电话:0876-3031234,电子邮箱:958952666@qq.com,地址:西畴县西洒镇人民路183号。

附件西畴县沼气服务网点名单.docx


西畴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4年3月29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