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西畴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关于2024年中国西畴女子太阳节的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2024年中国西畴女子太阳节“中国好礼”商品展销项目

(二)项目地点:西畴县城、西洒镇汤谷村

(三)项目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保护和传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女子太阳山祭祀”品牌,“以节兴商、以节兴市”,持续激发消费活力,助推全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拟建西畴县城区展位250个,西洒镇汤谷村展位40个(具体展位设置以现场踏勘确定后进行建设)。

二、合作模式

(一)政府授权,企业自主建设、运营管理,通过公开招商比选谈判方式确定运营商;

(二)接受独资、合资或合作等多种方式。

三、项目建设及展销期限

(一)建设期限:2024年3月4日至7日

(二)展销时间:2024年3月8日至22日(共15天)

四、招商对象要求

(一)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二)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信用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投融资能力,近三年内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有专业运营团队,经营规范,运营经验丰富;

(四)自愿提出项目诚信履约的保障条款和退出条款;

(五)按商定的建设内容和时限要求完成建设工作;

(六)最终合作内容以双方签订的投资建设运营协议为准。

五、报名事宜

(一)投资人应在本公告公布之日5天内进行登记,同时提交以下资料(电子档):

1.企业简介;

2.企业运营执照扫描件;

3.企业运营各类商品展销项目的简介。

(二)公开招商工作流程

企业对照本公告第四条要求,并在约定时间提交报名资料,经我方组织相关部门按简易程序统一比选,选出1家企业主体签订正式的投资协议。

(三)报名时间

1.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2月26日17:30止;

2.地点:西畴县工商联(总商会)办公室;

3.联系人:张维玲;联系电话:0876-3032365;邮箱:464107316@qq.com。

六、特别说明

(一)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2月26日前有效,在此期间符合相关要求的企业均可报名洽谈、磋商。

(二)比选谈判时间拟定为2024年2月27日,具体时间以西畴县工商联(总商会)办公室通知为准。

西畴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2024年2月22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