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文山州西畴县关于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资格复审第二批递补和第一批递补通过资格复审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因有考生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根据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工作有关规定,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从报考同职位的考生中进行递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0月27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文山州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西畴县西洒镇骆家塘村委会上新民村,西洒镇派出所隔壁)。联系方式:0876-7625798、0876-7626510。

(三)资格复审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从报考同职位的考生中进行递补(详见附件1)。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身份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本人高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笔试准考证。一式2份,可通过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打印准考证。

4.如属于英烈子女、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有残疾(肢体、听力、视力四级残疾)的高校毕业生等“同等条件优先录用”情形的,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6.注意事项。对于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因遗失、损坏等不能出具的,需要提供公安部门、毕业学校出具的证明材料。

二、体检工作

(一)体检对象

第一批递补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详见附件2)

(二)体检时间

2023年10月27日上午8:30—11:30

(三)体检地点

西畴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二楼体检中心

(四)体检费用

由县财政承担,男248元/人,女253元/人。

(五)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3天请保持睡眠充足,饮食均衡,勿食油腻食物,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前8—12小时禁食,体检当天早晨禁水。空腹抽血、腹部B超、耳鼻喉及口腔检查并保留小便后方可进食。

3.可能已受孕的女性,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 X线检查。

4.做X光检查时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文胸;请摘取手机、钢笔、钥匙等金属物品。

5.近视患者请戴眼镜前往检查。

6.如实填写体检表,积极配合体检医生做好各项检查。

7.注意体检医生提醒的相关事项。

(六)体检相关规定

1.请各位体检人员于10月27日早上8:30到西畴县第一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一楼体检中心集中。

2.体检时请各位体检人员自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近期免冠证件照2张,黑色中性笔1支。

3.体检实行监督和回避制度,考生家长、亲属及无关人员禁止进入体检场地。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人员,将取消聘用资格。

4.孕产妇在孕产期的,经医院确认可以申请延期体检,待生产过后或妊娠终止,按国家相关政策产休假结束一个月内进行体检。

5.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在体检前增加吸毒筛查,对疑似人员在体检环节重点进行医学排查。体检结果必须有主检医师签署意见,并加盖医院印章。

6.单位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后次日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考生自行到医院进行体检的,体检结果不予认可。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7.按照《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公告》,因考生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体检结果不合格的,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并进行公布,经资格复审合格后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后续环节将不再递补。

三、重要提示

(一)资格复审是对报考人员报名信息进一步核对的过程,须现场签字确认。签字确认的人员,保证填报的报名信息及提供的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有效,符合报考岗位的所有报考条件,若在考录环节中有弄虚作假,舞弊或协助他人舞弊等行为,本人自愿接受相关处罚。不能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考生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二)资格复审、体检等后续工作期间,会通过考生报名预留电话通知考生后续相关事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畅通,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及体检,如因无法联系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体检等后续环节的,将视为自愿放弃。

附件1: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资格复审文山州西畴县资格复审第二批递补名单.xlsx

附件2: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第一批递补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中共西畴县委组织部

                     2023年10月26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