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文山州西畴县关于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资格复审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按照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工作安排,现将文山州西畴县资格复审、体检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0月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文山州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西畴县西洒镇骆家塘村委会上新民村,西洒镇派出所隔壁)。联系方式:0876-7625798、0876-7626510。

(三)资格复审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身份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本人高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笔试准考证。一式2份,可通过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打印准考证。

4.如属于英烈子女、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有残疾(肢体、听力、视力四级残疾)的高校毕业生等“同等条件优先录用”情形的,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6.注意事项。对于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因遗失、损坏等不能出具的,需要提供公安部门、毕业学校出具的证明材料。

二、体检工作

按职位招录人数从考试成绩合格、通过资格联审的考生中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请考生密切关注西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s://www.xczw.gov.cn/)查询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操作手册执行。

三、重要提示

(一)本公告发布后,出现因人员放弃或资格复审、体检不合格的,将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成绩排序依次递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并进行公布。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报考西畴县岗位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持续关注本网站。

(二)资格复审是对报考人员报名信息进一步核对的过程,须现场签字确认。签字确认的人员,保证填报的报名信息及提供的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有效,符合报考岗位的所有报考条件,若在考录环节中有弄虚作假,舞弊或协助他人舞弊等行为,本人自愿接受相关处罚。不能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考生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三)资格复审、体检等后续工作期间,会通过考生报名预留电话通知考生后续相关事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畅通,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及体检,如因无法联系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体检等后续环节的,将视为自愿放弃。

附件:云南省2023年社区(村)基层治理专干招聘资格复审文山州西畴县资格复审名单.xlsx

中共西畴县委组织部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24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