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含外资)从事职业中介活动行政许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第四十条规定,《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第十八条、第十九条规定,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西畴睿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申请的关于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含外资)从事职业中介活动行政许可材料进行审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准予行政许可决定。现将发证名单予以公告。

如有疑义,请于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

联系人:何兰林    电话:0876-7626198

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含外资)从事职业中介活动行政许可名单

序号

单位

法人

证书编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许可事项

有效日期

1

西畴睿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李翠林

(云)人服字〔2023〕第2623000113

91532623MAC7225C1W

职业中介

2023年03月09日至2028年03月09日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