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截止时限不实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广大居民朋友:    

    近期,在各种群、朋友圈中转发“因12月将对社会保险费征收模式改革,2023年医疗保险集中缴费截止日期提前到11月25日,之后系统将关闭无法交费。”。这则消息不实。在《文山州医疗保障局文山州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文山州税务转发云南省医疗保障局等部门关于做好2022 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中明确提出“2023年城乡居民的缴费时限为2022 年9 月 1日至 2022 年 12 月 20日。因特殊原因不能在集中缴费期缴费的,缴费可延长至 2023 年 2 月底,延期缴费的次月享受待遇”。    

   请广大居民朋友不造谣、传谣、信谣,所有医保缴费信息请以医保、税务部门发出的通知为准。

特此公告

西畴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11月25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