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或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的企业年度报告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人力资源服务行政许可及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19〕51号)文件要求,现将在西畴县内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或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或进行备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核验情况信息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2日至2022年11月28日。如对以上企业开展的许可事项经营活动有异议的,请向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人:李贤功,联系电话:0876—7626198。

2021年年度报告公示表(西畴县).xlsx

西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 月22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