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评审验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024年3月26日,西畴县创建国家卫生县省级评审验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西畴会堂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黄明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骆瑞荣通报了国家卫生县创建省级评估专家组反馈问题,并对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派单。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体育局、县住建局、西洒镇人民政府等单位逐一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我县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思想上“再加压”、工作上“再加劲”、落实上“再加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干则必成的决心、一往无前的姿态、拼抢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国考”答卷,持续筑牢健康西畴基础,为国家级评审验收做好准备,拿稳国家卫生县“金字招牌”。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务必克服侥幸心理,抱着“国检必中”的心态,集中一切资源、调度一切力量,逐一对照国家卫生县省级现场评估和暗访反馈问题,主动认领,认真细致抓好问题整改,对重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长效化常态化管理,强化责任意识,逐一对账销号。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看齐意识、大局意识向县委县政府靠拢,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把工作再细化、把问题再整改、把举措再落实、把成效再提升,形成创国卫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查指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抽查验收,正式进入国家卫生县行列。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