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暖冬行动|圆梦专项基金到西洒镇汤谷民族小学捐赠

发布时间:2023-12-0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时值冬日,大地一片寒意,但在西洒镇汤谷民族小学师生们的心头却荡漾着浓浓的暖流。12月5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专项基金走进西洒镇汤谷民族小学,为学生送去麦克风、羽绒服、体育用品等物资。

县委副书记李升出席仪式,他表示,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此次的捐资助学活动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以及全体师生的关爱和温暖,这份深情,令人感动,令人难忘,为我县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极大的支持,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助学氛围。

捐赠仪式上,最高人民检察院驻瓦厂第一书记董敏向西畴县递交爱心公益捐赠牌。据了解,此次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儿慈圆梦专项基金会为西畴县捐赠麦克风、体育器材、羽绒服等爱心物资共计21万元。

重教善举暖童心,大爱无疆显真情。捐赠方希望这捐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传续下去,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精细规范管理,潜心教书育人,努力突破创新,把学校建成一所人民满意的学校。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