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集中充电!最高检为西畴党政干部与农业技术人员“蓄能”!

发布时间:2023-11-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b3efa2ce2b6b4bfead2e9c8222b1db46.png

11月24日,2023年最高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县党政干部与农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西畴会堂开班,为我县党政干部和农业技术人员“充电”“蓄能”。

培训中,中国管理科学学会领导力专业委员会专家,北京人力资源经理委员会副秘书长周万亮以“百年领导力—开国元勋的领导艺术与当今管理实践”为题,从高瞻远瞩、高效执行、广泛聚能等四个方面对领导艺术和当今管理实践进行了深入阐释。周老师带着自己对开国元勋人格魅力的崇敬之情、对开国元勋领导智慧的敬佩之心、对开国元勋奋斗足迹的探访之路,在课堂上,或娓娓道来,或启发思考,或带领诵读,以通俗生动的语言讲述一个个或令人感动或发人深思的领导力故事,让参会人员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高瞻远瞩、雷厉风行、百折不挠、关心人民、知人善任、培养人才的精神品质,为提升理论水平与业务素质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还邀请了半汤乡学院院长、义乌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授、浙江省电子商务教指委委员陈民利为参训学员作了以“乡村运营—美丽乡村到美丽经济”为题的培训,从美丽乡村建设到乡村运营、发展美丽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三个方面深入解读“美丽乡村建设、乡村运营的理念、系统、技术与方法”。培训中她深入剖析西畴县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并结合浙江“千万工程”及其启示,对西畴发展美丽乡村经济、乡村运营提出了未来发展建议。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加深了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理解,深刻认识了当前西畴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短板,更从中学到了本领与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所学知识转化为能动履职的强大动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