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医养义诊,让养老更有“医”靠

发布时间:2023-07-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7月18日,西畴县医共体总医院西洒分院及西洒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益康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服务。

“老人家,你这血压有点高,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降压药要坚持吃……”义诊现场,医护人员首先为老人们开展血压测量的基础服务,随后,来自上海、昆明的医疗专家开始为老人进行诊疗。医疗专家们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老人进行细致检查,耐心为老人分析和讲解其身体状况,在用药、饮食、保健等方面都给出了具体指导,并对存在疾患的老人做了初步诊断及给出下一步的治疗建议。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有19名来自上海、昆明的医疗专家为益康养老服务中心65位老人提供了义诊服务。下一步,西畴县将继续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切实将老人健康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让更多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