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代表团到西畴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月12日至13日,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街代表团到西畴县考察交流,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共叙两地深情厚谊。

在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与西畴县法斗乡的交流座谈会上,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猛简要介绍了西畴县情和虹口区对口帮扶协作工作情况。双方签订三个结对帮扶协议,加强两地合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合力推进共同富裕,谱写了两地合作新篇章。会上,双方围绕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和经验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人前往白毛茶王树处参观了解坪寨古树发展情况。

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代表团还到法斗乡坪寨中心校、双龙小学捐赠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具。县委常委、副县长余桢陪同考察并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对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办事处的温暖之举、帮扶之情表示由衷感谢,还鼓励学生化关爱之情为力量之源,感恩奋进,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捐赠仪式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双龙小学学生宿舍和爱心希望澡堂。

最后,代表团一行还深入兴街镇东升村实地调研,听取讲解员关于东升村美丽乡村建设相关情况介绍,切身感受东升村近几年的变化和所取得的成效。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