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政协机关开展“五心政协”建设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近日,西畴县政协机关召开“五心政协”建设行动动员大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盛开主持会议并安排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政协系统深入开展“五心政协”建设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中共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五心政协”建设行动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全文学习。

会议强调,西畴县政协要结合工作实际,确保“五心政协”建设行动在西畴落地落实。一是形象上要见影子。要按照州政协要求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构,机关内要有“五心政协”建设的宣传内容。二是氛围上要有印子。要通过干部职工全体会议、支部党员大会、政协常委会全面组织传达学习,要在全体政协委员中掀起建设行动的热潮。要通过信息报送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各委室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五心政协”开展,相关信息都要冠以“五心政协”创建活动。要注重收集相关学习资料,做好资料收集、归档管理工作。三是行动上要挑担子。全体干部职工、政协委员要认真自我学习、自我提高、各项工作中要对照“五心政协”标准担当作为,结合日常工作和临时安排的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四是目标上要结果子。政协机关要紧紧围绕州政协实施意见明确目标要求,从思想上入脑、从工作上入心、行为上入手,开展一次学习洗礼对照检查,确保“五心政协”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主席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