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巾帼普法在行动 守护妇女半边天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3月8日,由西畴县妇联牵头,联合多部门开展妇女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在北回广场,县妇联、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31家单位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一句“三八妇女节快乐”迅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随后开始为群众宣传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以及其他妇女权益保障的相关知识,告知在权益受到侵害时可以拨打妇女维权电话:12338/12348,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自觉运用法律法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为600余名群众进行现场普法宣传教育。后续,相关部门还将普法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提高家庭成员的法治意识,营造家庭和睦的温馨氛围。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