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守护碧水净滩 建设美丽西畴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牢“守护好一方碧水”的责任,近日,西畴县教育体育局组织50名志愿者来到西洒镇瓦厂村委会南利河,开展护河护水志愿服务活动。

2feb6a198ae94db980fafda583730f53.png

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手持钳子、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对河边水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同时清理岸边以及河流两旁的垃圾。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所到之处,带走了垃圾,留下了美丽。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过往的村民开展环保宣传,以自身行动带动更多人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河边环境,又进一步引导附近村民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使大家形成共同保护河流的生态环境的共识,营造了共同爱河护河管河的良好氛围。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