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党的声音】党的光辉照边防,谢成芬到天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西畴精神”宣讲团成员谢成芬到天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采取视频形式,天保站各分站点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宣讲现场,纪律严明,气氛热烈,天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和向星主持宣讲会,全体民警端坐一堂,认真聆听谢成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ac16e2bb38c9450785af652bdfd49208.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宣讲中,谢成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所思所想所悟,她铿锵有力地说道:“我觉得,作为一名党员,就不能忘记自己入党为了什么,我们要时时提醒自己,我们带着党徽,戴在心脏的这个位置,就是要把党置于我们的内心,要把党徽从胸前戴到心里,真正做到心中有党。”

伴随着深入浅出的宣讲,现场掌声雷动,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学、踏实学、持续学、创新学、全面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上来。坚决履行好移民管理警察的神圣职责使命任务,为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