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文旅局:扎实推进2022年“两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对2022年“两案”办理工作开展走访办理工作,成功办理法斗代表团关于法斗乡小湾村委会白坟山利用地理优势开发旅游业的人大代表建议。

图片

近日,县文旅局工作组一行5人到小湾村委会就法斗代表团“关于法斗乡小湾村委会白坟山利用地理优势开发旅游业”的提议进行走访调查,在村委会座谈会上,小湾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方德福从地理位置、水资源、交通情况、地方特色等方面介绍了白坟山村,对如何利用地理优势开发旅游业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工作组到实地进行走访调查,在工作队了解情况后,对小湾村委会开发旅游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并将该区域纳入西畴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中。人大代表方德福对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