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50万元1740盒 !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西畴县400余名低收入孕妇捐赠爱心蛋白鱼粉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近日,春节来临之际,在兴街镇新兴社区的活动室里,向全县低收入孕妇开展“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2022年新春送温暖活动,县妇联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的爱心乳清蛋白鱼粉送到社区低收入孕妇手中,并叮嘱她们用法用量等。

此次捐赠活动,让她们在寒冬里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感受了妇联“娘家人”的温暖,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此次向我县捐赠乳清蛋白鱼粉83件1740盒折合人民币50万元,将惠及我县9个乡(镇)400多名低收入家庭孕妇。为了尽快将这批爱心蛋白鱼粉送给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孕妇,县妇联提前谋划,坚持公开、透明、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要求,县、乡(镇)两级妇联前期对受赠孕妇的家庭情况进行详细地摸底调查、登记造册。春节前,所有的爱心蛋白鱼粉将按要求发放到位。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