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1月18日,西畴县城北回广场人头攒动、旋律飞扬,一个个大大的“福”字、一对对红彤彤的春联铺满地,手里捧着春联的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西畴县文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f5329c96343644c1b772562f743d9a90.Jpeg

“快过年了,我们组织了县内9名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书籍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一丝喜庆,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加油,为抗击疫情助力”县文联主席谢常春介绍说。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一笔一划、一开一合无不显示出他们的严谨和真诚,路过的群众纷纷驻足围观,被他们的字迹深深折服,中华书法艺术的魅力,将现场的人们凝聚在了一起。

另一边,文联的志愿者正将《木兰谷》《文化文山西畴卷》《美丽西畴》等多种书籍画册发放给赶集的群众,为他们送上一份文化礼物和新春祝福。部分拿到书籍的离退休干部、学生当即高兴浏览起来。

经统计,活动当天,县文联共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280余对,赠送书籍1400余册。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