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举办党员干部教育师资库参选教师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6ef236a6b5ab46f9acad21b3bee36f12.png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者党性修养和“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水平,切实优化我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师资队伍,推进全县党员干部教育优质师资共享,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任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助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近日,我县举办为期5天的党员干部教育师资库参选教师示范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杨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等县委领导以及省委党校教师吕波、州委党校教师农云贵等专家教师进行授课指导,采用自主学习、专题讲授、学员实操、现场点评、交流讨论、总结拓展、学员示范等方式,对各级各部门推选参训的干部教育师资库参选教师85人进行培训。

培训课程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理论知识、理论宣讲技巧、微课实操、如何用学术讲政治等内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宣讲知识和技能、技巧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