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放贷145万,县妇联为妇女创业 “搭桥引路”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有效解决妇女创业资金难题,帮助妇女通过小额贷款实现自主创业,带动更多人就业,西畴县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2021年以来对13户妇女的创业担保贷款进行了调查核实公示,其中有8户已经成功放贷,放贷金额145万元。

为做好妇女创业贷款工作,县妇联认真深入基层组织做好宣传申报,根据报名情况,对借款人进行入户调查,了解借款人的生产生活状况,对借款人的借款需求状况进行评估,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及时提交县人社局、金融机构做好贷款人资信评审和放贷工作,通过近3个月工作的开展,柏林乡、西洒镇、兴街镇3个乡(镇)的8名妇女拿到了共计14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为其发展扩大畜禽养殖、三七种植、餐饮服务、百货销售等提供了资金支持。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发挥妇女创业小额资金作用,积极破解妇女创业资金瓶颈,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