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税务:“春雨润苗”进企业 便民服务心贴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畴县税务局在坚持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倾听和解决企业诉求,在创新服务企业等方面发力,企业的满意度进一步增强。7月19日,西畴县税务局开展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我县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

2053b0982ca34f4d8998593190474905.png

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鸡街乡那马村委会下坝村小组,走访位于此地的满山红火龙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为他们“送政策”上门,将税法知识与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的手中,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提升其满意度和获得感,让便民春风吹进纳税人心田。

当天,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还来到位于鸡街乡中寨村委会汪家坪村小组的西畴县北回源山泉水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按时送到纳税人手中,并针对企业的困难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

下一步,西畴县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春雨润苗”行动,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展成长空间,做到“春风化雨、春雨润苗,助力小微、携手共赢”,确保政策优惠应享尽享。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