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快看!西畴县这些家庭得到了命名表扬!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家庭用良好家教家风涵育道德品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美、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同时,倡导广大家庭树立绿色生活理念,自觉践行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尚,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

2021年,西畴县妇联积极寻找节约能源资源、践行绿色消费、倡导绿色出行的“绿色家庭”和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热心公益、邻里互助、移风易俗、爱岗敬业、勤劳致富、诚实守信、清正廉洁、绿色环保、婚育新风、文化传承、民族团结、家国情怀等方面事迹感人的“最美家庭”上报州妇联。目前,经过推荐、评审、公示等环节,我县付乾斌、尚位珍、杨宗英、张维婵、张志黎家庭被州文明办、州妇联命名表扬为文山州2021年“最美家庭”,何开菊家庭被州妇联命名表扬为文山州2021年“绿色家庭”。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