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妇联:“三个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夯实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近日,县妇联召开扩大会议,以“三个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会。县妇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二是开展一次专题研讨。县妇联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了一次专题研讨,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何海英同志说: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普正青同志说:作为基层党员,我将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立足县情统筹打好“六大战役”与抓实其他重点工作有效衔接,把“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李茜同志说:作为妇联干部,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要有精神、有信仰,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脚踏实地,力戒浮躁,去担当属于妇联干部的责任。

三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一次安排部署。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坚持不懈抓实重点学习任务。三要久久为功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