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团县委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和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发扬共青团的先进性,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建设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有效预防各类传染疾病,切实保障民众身体健康,1月11日,西畴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和大扫除活动,进一步净化城市卫生环境。

活动中,大扫除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清扫,纷纷拿起工具分工协作,重点清理了团县委分包区域的生活垃圾,重点清扫了卫生死角,对摆放不整齐的杂物进行了规整,规范各类商户门前的卫生保洁情况。宣传工作人员围绕爱国卫生、勤俭节约、健康生活、安全教育、未成年人保护、关爱留守儿童、禁毒防艾、扫黑除恶、科普知识常识等开展宣传,为住户提供咨询服务、解答疑惑、法律帮助。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覆盖5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整洁了城市环境,而且在疫情防控当前,有效预防各类传染疾病,切实保障了民众的身体健康,塑造了卫生、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形象。

(采编:朱青青)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